為淨化治安刨根斷源|海山警鐵腕執法斬賭窟

分享到

海山警與新北市府工務局、拆除隊聯合稽查,拆除隱身違建鐵皮屋內的職業賭場。(記者戴昱弘翻攝)
海山警與新北市府工務局、拆除隊聯合稽查,拆除隱身違建鐵皮屋內的職業賭場。(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山警方日前破獲板橋區長江路上一處職業賭場,犯嫌係以鐵皮工廠掩人耳目,由於該鐵皮工廠是違建,警方立即提報新北市府公安聯合稽查小組會議,由市府工務局、違章建築拆除大隊及海山分局等單位到場實施聯合稽查,確認違建事實明確,並潛藏公共安全危機,列入優先排拆目標,於本月6、7日進場強制執行拆除。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據了解,警方在該處違建鐵皮工廠,一舉查獲以劉男為首之職業賭場,當場查扣賭資86萬600元、抽頭金30萬7,100元、天九牌及監視器主機、螢幕、鏡頭等證物,警詢後將劉男等3人依刑法賭博罪送辦,賭客24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海山分局表示,為淨化社會治安,呼籲民眾平時注意住家周邊可疑處所,如發現不法情事或可疑人士出、入,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反映;警方將持續加強查緝犯罪,並結合「第三方警政」概念,貫澈市府清除「治安污染源」之決心,且透過市府公安聯合稽查,澈底斷絕賭博犯罪及剷除職業賭場的活動空間,營造新北市安居生活環境。

熱搜新聞 : 【獨】快訊!!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下士潘逸凡營外自戕|於集集攔河堰旁竹林草皮尋獲遺體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