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仁哥現身互動|板橋、海山分局「守望相助隊聯合訓練」

分享到

阿仁哥現身參與板橋海山分局聯合舉辦訓練講習。(記者戴昱弘翻攝)
阿仁哥現身參與板橋海山分局聯合舉辦訓練講習。(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強化公寓大廈、社區、里守望相助隊人員之協助維護社區治安效能,精進守望相助隊巡守知能及默契發揮!新北市警局板橋、海山分局特於今(8)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5樓辦理任務訓練講習,召集守望相助隊員380名坐滿整個會場,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阿仁哥」亦親自到場與隊員們互動,感謝隊員的犧牲奉獻,每一位守望相助隊的隊員都是社會中無名的英雄並並分享近年來新北警察的進步與蛻變,提升快打2.0,有效壓制黑道犯罪及街頭暴力,利用第三方警政剷除不法埸所,近期發生求職詐騙相關案件,民眾因求職前往面試卻遭囚禁凌虐,新北警方於民眾報案家人失蹤人口,追查進而破獲「台版柬埔塞」案,成功救出58人受害者;黃宗仁強調新北警察一定全力針對這些詐騙份子持續溯源追查,一個都不放過。並指新北市警局致力打造安居、安全及安心的三安生活環境,守護治安不僅僅是警察的工作,更需要社區鄰里及警民合作。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本次召訓對象為各所(隊) 守望相助隊員,課程內容包括近期掃毒、打詐、反黑肅槍及防疫等經驗分享,期盼凝聚共識增進團隊榮譽,提升協勤技能與能力,建立優質民力團隊,在會中新北警局長阿仁哥指出,新北市有三千志工、三千民防、五千義警、五千警友還有二萬的巡守大隊,再加上八千員警,這是一個維護治安及安定社會的力量,要好好凝聚這些共識,唯有戮力推行雲端社區警政,深耕地方鄰里社區,才能將打擊犯罪的力量發揮最大化,這也是每個地方的民力常訓務求精實的主要原因。

局長表示「警友、民防、義警、志工、守望相助」等「五力」是維持社會治安不可獲得力量,而守望相助隊不論是鄰里治安、消防救災、急難救助,抑或是關懷弱勢團體、環保綠化、資源回收,防疫期間都貢獻相當力量,隊員們無私地付出,不僅僅替這座忙碌的現代化都市注入了一股暖流,更編織出一張強韌社會安全網,讓我們的生活更安全、更溫馨,也期勉能傳承這股力量,讓社會更和諧平安,活動最後,阿仁哥與現場的守望相助巡守隊成員一齊合唱「堅持」、「台灣英雄」,現場一片歡樂和諧。

熱搜新聞 : 【獨】快訊!!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下士潘逸凡營外自戕|於集集攔河堰旁竹林草皮尋獲遺體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