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挑起戰端惹互打|大安警專案介入強勢掃黑

分享到

知名網紅烏鴉日前拍攝另名網紅蘭小明遭阻,仍然蓄意為之。(記者戴昱弘翻攝)
知名網紅烏鴉日前拍攝另名網紅蘭小明遭阻,仍然蓄意為之。(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分局於日前接獲網紅「綽號蘭小明」之李姓民眾報案指稱,於111年6月9日12時許,莫名原因在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35巷與大安路1段路口,遭綽號「烏鴉」網紅率眾持手機圍住拍攝,過程中李姓被害人表示不願意接受拍攝,惟「烏鴉」等人仍持續拍攝,並阻攔離去,事後並將該段影片上傳YouTubo並公布於眾,致被害人心生畏懼,訴警偵辦。

大安分局受理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調閱相關影像鎖定現場犯嫌身分係為網路某陳姓網紅藝人「烏鴉」所為,(經查陳嫌於111年8月1日自稱竹聯幫仁堂成員,涉嫌彰化拼鮮公司恐嚇取財500萬案,要求對方花錢消災保平安),專案小組認為「烏鴉」涉嫌藉由網路互戰糾紛而直播號召、教唆、糾眾犯罪危害社會治安行為重大,有積極查緝到案必要,另查知其利用社群網站張貼某分局長多年前受邀出席媒體聯誼活動,巧遇而接受採訪照片「蹭聲量」,但遭到另一社群網站惡意曲解,散布不實訊息,企圖藉此打擊警方,隨即報請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於昨(7)日南下臺中將陳嫌查獲到案,全案依妨害自由及恐嚇危安等罪移送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接續偵辦,並將持續追查烏鴉及幕後一干人等是否涉及組織犯罪。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大安分局分局長范織坤表示,掃黑幫、打詐欺、肅槍毒、斷金流為當前治安重點,絕不容許不法份子藉由網路直播擾亂社會秩序,危害社會治安等暴力及不法行為,如有違法等情事,警方一定依法究辦絕不寬貸,也呼籲民眾對來源不明之訊息或圖像,不要任意轉傳複製或杜撰評論,以免觸犯相關法律遭受追訴。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