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車位係假欸|板橋警籲民提防詐騙手法日新月異

分享到

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橋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有一許O翔(男、32歲)涉嫌在網路社群FACEBOOK社團「臺北(新北)私人停車位出租」上,以暱稱張國周、張國洲能以每月3000-3500元不等低價出租車位,於日前在板橋信義路許嫌帶領被害人張O君(女、32歲)前往板橋區廣權路2號查看車位,並隨後同時簽訂出租停車位契約書,交談過程中被害人張女對於停車位所有權有提出疑問,即當場質問許嫌,惟許嫌只能含糊其詞,嗣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到場查扣許嫌「順發汽機車位租賃有限公司合約書」1份,經被害人張女指認後,板橋分局偵查隊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板橋分局呼籲,網路型態詐騙手法日新月異,民眾應提高警覺,如有疑似遭詐欺騙,需向警方求援確認,本案犯嫌因而被識破遭警逮。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