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男挾怨破壞巡邏箱 | 大同警加強巡視逮捕送辦

分享到

民族路派出所所長郭翔豪說明案情。(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分別於今(111)年5月29日及6月3日發現轄內巡邏箱內QRCODE遭人以利器劃破,無法正常巡簽,連巡邏箱箱體也扭曲變形,警方隨即巡視轄內各處巡邏箱,統計遭到破壞的巡邏箱有銀行2處及銀樓1處,為維護轄區治安,警方立即更新張貼並追查行為人。

經警方調閱市警局CCTV及金融機構監視器後發現,一可疑壯年男子於上述2日出現在該3處巡邏箱前,手持不明器具將電子巡簽QRcode刮花及徒手扳動毀損巡邏箱後離去,警方從畫面中該名男子行為舉止及身形輪廓,確認轄內謝姓男子(71年次)涉有重嫌;謝姓男子因長期與鄰居關係不睦,經常發生爭吵而引起轄區警方關注,於前(110)年底遭警方強制送醫,研判謝嫌因此對警方心生憤懣,情緒激動故毀損巡邏箱洩憤。警方多次電話通知謝嫌到案說明,惟謝嫌均不配合,並於6月底遭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發布妨害自由通緝後開始四處逃匿,轄區警方動員針對謝嫌住家鄰近區域加強巡視,順利於10月9日將謝嫌逮捕歸案,詢後依妨害自由通緝、妨害公務通緝移送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大同分局為維護社會治安,即時掌握轄區動向,迅速察覺轄內危害的發生,謝男之行為已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凡以任何形式破壞警方所屬之公物,皆依法送辦,公權力不容挑戰,民眾切勿以身試法挑戰警察公權力。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