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ㄟ支持!|中市警交通安全宣導效益佳

分享到

北區義交中隊首席顧問劉安泰,日前慷慨捐出一批交安熊,贈予臺中市警二分局,期能幫助警方擴大交通安全宣導效益。(記者林㤈輝翻攝)
北區義交中隊首席顧問劉安泰,日前慷慨捐出一批交安熊,贈予臺中市警二分局,期能幫助警方擴大交通安全宣導效益。(/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維持交通秩序,於重要路口尖峰時段或交通繁雜路段,時常見到義交夥伴協助交通疏導與指揮的忙碌身影,有效使道路更加順暢,可說是警察的神隊友!北區義交中隊首席顧問劉安泰,秉持「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團體力量無窮」的理念,於日前慷慨捐出一批交安熊,贈予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期能幫助警方擴大交通安全宣導效益。

傳統上改善交通之良方有所謂 3E 政策:交通教育(Education)、交通工程(Engineering)及交通執法(Enforcement),,除了針對交通工程設計提出執行面的專業意見供工程單位參考,及透過取締違規之手段減少用路人違規行為外,警方也相當重視透過教育與宣導向下紮根,提升大眾對於交通法令與用路方法的認知與配合。中市警二分局不僅時常透過網路社群軟體推播、分享交安資訊,也常至各級機關學校、公司行號、活動會場等賣力宣導,今年度雖受限於疫情影響,仍進行高達百餘場的交通安全宣導活動,就是希望將交通安全知識的種子散播出去,養成民眾良好的用路習慣,減少交通事故發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北區義交中隊首席顧問劉安泰表示,交通安全知識與民眾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希望藉由自己的綿薄捐贈拋磚引玉,擴大交安宣導效益,讓更多的民眾了解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中市警二分局長陳家銘表示,維持道路交通安全順暢,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是警察機關責無旁貸的主要任務,特別感謝義交中隊首席顧問劉安泰對於北區交通安全的大力協助及關心,本次捐贈無疑是「熊讚ㄟ支持」,中市警二分局將不遺餘力地持續強化交安宣導工作,讓交安熊代表的交通安全知識與觀念深植人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