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老翁失智迷途|土城暖警助其團圓

分享到

土城警調電眼助翁與子團圓。(記者徐煜勝翻攝)
土城警調電眼助翁與子團圓。(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城警分局清水派出所警員鄧群、羅藍斌及黃浩維111年11月27日14時30分許協助一名高齡96歲的老翁順利返家,蔡姓老翁(15年次)下午獨自搭乘計程車,向計程車司機表示要去清水,司機抵達土城清水路後,再次詢問蔡翁詳細目的地位置,蔡翁無法完整表達,讓司機相當苦惱,便開到清水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鄧員等3名警力上前關心老翁狀況,發現老翁表達言不及義,疑似有失智症狀,且檢查老翁身上沒有任何證件,於是鄧員先安撫老翁不安情緒,並利用國民影像檔一一比對,羅員及黃員則調閱監視器,釐清老翁來去動向,耗費一番功夫,總算釐清老翁身分,並趕緊通知老翁兒子至派出所將其父親帶回住家休息。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蔡翁兒子表示父親患有輕微失智症,也不清楚父親為何會獨自搭乘計程車出門,土城警方也提醒,為避免日後又有走失狀況發生,可以替父親申請防走失愛心手鍊,避免發生憾事。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