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局長溫枝發親授課程|新莊警重點加強第三方警政

分享到

溫前副局長與新莊警舉辦講座。(記者戴昱弘翻攝)
溫前副局長與新莊警舉辦講座。(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新莊分局於今(2)日下午辦理新莊區「111年度下半年社區里守望相助組織人員任務訓練」,邀請已退休的前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溫枝發擔任特別講師,親臨講授「創造自我價值、價值自我創造」課程,並結合近期新北警戮力偵破「台版柬埔寨」案例,講述第三方警政的重要性,期勉「五力」夥伴們突破自我,再創自我人生價值,共創治安平穩的居住樂土。

前副局長溫枝發表示,新北市運用第三方警政、快打部隊2.0-PLUS、結合科技警政,屢破重大刑案,這些不僅僅靠著同仁鍥而不捨的追緝,更因為有五力(義警、民防、志工、警友、守望相助隊)兄弟的支持、無私奉獻和付出,讓新北市的治安變得更好!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溫前副局長幽默地比喻,山上的石頭,若小販擺在菜市場、古董店、博物館前等不同的場合販售,價格亦會不同。人生亦是如此,人生價值應由自我創造。而每一位守望相助隊成員的奉獻和付出,都是在創造無限價值及經驗傳承。

溫前副局長強調,新北警打詐決心,絕不容許挑釁!近期頻傳求職詐騙拘禁的被害者,屢遭凌虐、拘禁,新北警方在受理失蹤人口案後,高度警覺案件不單純,進而多方追查並破獲「台版柬埔寨」案,成功救出58人受害者。未來,新北警方亦全力持續溯源追查,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新莊警分局長林温柔表示,社會經濟結構轉變,犯罪手法不斷翻新,犯罪預防更需民力挹注。分局與轄內的「五力」成員、金融機構、超商皆成立Line群組,隨時將最新的犯罪手法及犯罪預防新知即時上傳,再透過群組成員不斷分享,藉此提升民眾的犯罪預防概念,增強警民夥伴關係,強化社區自我防衛力量,打造治安平穩的宜居城市。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