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遭壓上車|中和巡邏員警上演即刻救援

分享到

中原所副所長何信緯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中原所副所長何信緯說明案情。(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和分局中原所警員何雅筑、李俊宏擔服勤務於11時許發現自小客車停等紅燈時搖晃劇烈,立即上前查處,於車外聽到爭吵聲及撞到窗戶的聲音,遂立即要求將窗戶搖下、車門開啟,見車內嫌疑人連男(29歲)手持摺疊刀一把,員警立即將其壓制並請求所內同事支援,於11時35分將在場嫌疑人3名連男、楊男(20歲)、A男(17歲),被害人周男(30歲)帶返所釐清案情。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此案經了解為債務糾紛,雙方談判不攏,連嫌等3名竟將周民控制,並以折疊刀劃傷其大腿,經巡邏員警及時發現,將連嫌等3名帶案偵辦。

案經詢問後,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恐嚇案現行犯將連男、楊男、A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少年法庭偵辦,另查扣摺疊刀一把。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