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臭嘴漏餡|三峽警火速逮捕歸案

分享到

三峽警循線逮捕遭通緝之薛男。(記者徐煜勝翻攝)
三峽警循線逮捕遭通緝之薛男。(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三峽區日前一名酒醉男子無故在街頭謾駡一名女子,警方獲報趕到,雖然該名男子已離開現場,但仍被警方循線攔下,警方一查發現該名男子身背3件竊盜通緝並且另外涉及超商竊盜案。

警方表示,在今年11月29日晚間19時左右,接獲民眾報案,在三峽區大學路某小兒科診所附近無端遭一名酒醉男子辱駡,員警立即趕到處理,但雙方當事人皆已離開現場,員警根據路人指認及查訪在附近攔查形跡可疑的薛姓男子52年次,赫然發現薛男目前正因3起竊盜案件遭士林地檢署通緝中,另外警方追查出在29日上午11時左右在學勤路一家聯鎖超商竊取啤酒等物品及在停車場竊走YOUBIKE,警方根據薛嫌供詞在三峽區國學街尋獲YOUBIKE一輛,警詢後將薛嫌移送士林地檢歸案,竊盜部分另函送新北地檢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