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翁險墜山坡 | 警循求救聲尋獲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曾勝杰。(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曾勝杰於111年11月22日晚間9點,接獲報案稱於南新街51巷後方山坡處有求救聲,曾員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南新街51巷後方山坡一帶尋找該名老翁,於周遭尋找五分鐘後果真在山腰樹林處尋獲該名劉姓老翁,警方初步檢視老翁無外傷、僅有點體力不支。


經警方瞭解,該名老翁為失明人士、患有輕度失智症狀,其在傍晚外出倒垃圾時不慎走失方向,曾員向周遭鄰居打聽得知劉姓老翁就住在附近,便主動護送老翁返家,避免老翁再次發生危害,所幸警方即時救援才沒有憾事發生,老翁平安返家後頻頻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提醒,民眾家中如有易走失的長者,應注意其活動範圍,建議可以向市政府社會處申請預防走失愛心手鍊,俾利警方發現時能第一時間確認走失者身分,讓迷途長者能儘速平安返家。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