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後泥醉失憶 撞擊公車|中山警現場壓制遭嗆「我有怎樣嗎?」

分享到

男子車輛失控撞上路邊車輛及停等紅燈的公車。(記者宋紹誠翻攝)
男子車輛失控撞上路邊車輛及停等紅燈的公車。(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接獲勤務中心通報民生東路一段23巷車禍,立刻派員前往察看,現場為自小客撞擊營大客車,自小客駕駛許男(87年次)向現場警方口出不雅言語,且從他身上聞到濃濃的酒味,經酒測後酒測值高達1.40毫克,立即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調查,許男月27日清晨6時30分許凌晨跟朋友在民生東路一段的店家喝完酒後,表示對於駕車肇事經過完全沒有任何印象,不知為何會失控撞上路邊車輛及停等紅燈的公車,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中山分局呼籲,街頭暴力及酒後駕車是警方當前工作重點;除持續執行擴大臨檢及交通大執法外,亦將防範觸角深入民間,實施酒駕強勢執法、溯本斷源擴大宣導活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全民動員,事先預防酒駕行為,讓酒後的民眾無法駕車,徹底根絕酒駕的惡習,另外提醒營業場所不得有不法行為、協助酒客代叫計程車或代駕服務、有滋事徵召請迅速通知警方,並呼籲業者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