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爭吵負氣走失|蘆竹警調電眼速尋獲

分享到

圖片說明:9歲男童負氣走失,蘆竹警速尋獲趴躺廣場石座上。(記者吳萍翻攝)
圖片說明:9歲男童負氣走失,蘆竹警速尋獲趴躺廣場石座上。(記者吳萍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桃園報導】

園市一名9歲的許姓男童,日前下午與媽媽及弟弟到大古山風景區遊玩,途中許童與弟弟爭吵打架被媽媽制止後,負氣獨自衝下步道不見蹤影,許童母親遍尋不著報警求助,經警方調閱監視器,順利在大古山福山宮前廣場尋獲許童,結束一場虛驚。

蘆竹分局表示,許童母親於日前向外社派出所報案,稱其帶著3名兒子到大古山遊玩,途中大兒子與二兒子爭吵打架,她制止衝突後,大兒子突然負氣獨自跑下步道,但因為她還帶著2個孩子,無法及時拉住大兒子,一不留神大兒子就不見蹤影,她在附近搜尋1小時都找不到人,只好報警求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獲報後前往尋人,並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許童出現在大古山福山宮附近,於是前往查看,果然看見許童趴在廣場上的長椅哭泣,隨即上前關心並聯繫其母親到派出所接人,許童母親看見兒子平安無事,總算鬆了一口氣,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