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勸戴口罩男不滿起口角|林口警到場化解衝突籲遵守防疫規定

分享到

圖片說明: 警方到場後,林男雖已經將口罩戴好,惟與公車司機互控公然侮辱,為免影響其餘乘客權益,林男被請下車。 (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宋紹誠/新北報導】

前一輛公車行經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時,車上一名林姓乘客(男、88年次)疑因口罩未戴好影響到其他乘客,趙姓公車司機(男、75年次)開口勸誡,卻引發林男不滿,發生口角糾紛,雙雙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到場後,林男雖已經將口罩戴好,惟與公車司機互控公然侮辱,為免影響其餘乘客權益,林男被請下車,員警也抄登雙方資料並告知相關法律權益,雙方事後冷靜下來也未提出告訴。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林口警呼籲新冠疫情雖漸趨穩定,防疫措施也逐步放寬,惟外出仍應遵守防疫措施,佩戴好口罩避免飛沫傳染,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