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柴柴 | 休假警夜跑遇萌寵逛大街 二話不說「抱緊」處理

分享到

圖片說明:走失柴犬「粉條」。(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警員林毅於日前晚間19時許利用勤餘時間進行跑步訓練,行經北投區承德路七段與公舘路口時,發現一隻棕色柴犬穿梭於車陣中,險象環生,林員接近後迅速將其一把抱起。經檢查後發現狗狗戴著紅色項圈,惟已破損不堪,研判為走失犬隻,故先行抱回派出所安置,並通知動物救援隊前來協助,警員洪聖倫見狀也上前協助照顧狗狗。


因考量愛犬走失,飼主必定心急如焚,警員林毅、洪聖倫決定於動物救援隊到達前先行前往承德、福國路口周邊進行查訪,經挨家挨戶詢問後,附近車廠認出狗狗係該區店家所飼養的柴犬,名叫「粉條」。隨後林、洪2員便載犬隻前往確認,飼主鞏先生見到愛犬激動不已,表示「粉條」已走失好幾天,家人四處遍尋不著,所幸警方協助找回。飼主肯定警方在外維護治安之餘還能察覺到不尋常的小事,讓迷途的寵物能順利回到身邊。飼主鞏先生對警方的熱心協助由衷感謝。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北投分局呼籲,民眾飼養寵物應植入寵物晶片,並將飼主聯繫方式記錄於晶片上,當民眾或警方尋獲時才能迅速聯繫飼主,避免意外發生。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