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大師沒搞頭|基警二分局攔詐百萬

分享到

圖片說明:二分局警銀聯合阻詐。(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二分局警銀聯合阻詐。(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義派出所警員陳俋郡,於11月8日下午接獲轄區中國信託「金融防詐通報網」通報,稱一名方姓女子疑有遭詐情形。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經員警到場瞭解,原來是一名年近七旬的婦人,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好心的「投資大師」可以協助操作股票,只要先匯款新臺幣100萬至指定帳戶作為預備資金,透過大師的巧手操作即可輕鬆獲利;婦人不疑有他,立即至中國信託欲轉帳,幸好行員警覺發現,經員警及行員輪流勸說後,婦人才恍然大悟什麼投資大師都是假的,趕緊取消匯款轉帳,並對於行員及員警的熱心,十分感激。

第二分局呼籲,詐騙手法五花八門,假投資訊息多標榜穩賺不賠、高額獲利等口號,若有接獲疑似投資詐騙的訊息,請撥打110或165反詐騙專線查證,以保障財產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