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男雨中濕身累壞|板橋暖警速護送返家

分享到

圖片說明:板橋警將男子攙扶上巡邏車並協助將輪椅收起,平安協助安全返家。(記者戴昱弘翻攝)
圖片說明:板橋警將男子攙扶上巡邏車並協助將輪椅收起,平安協助安全返家。(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前深夜時段一名55歲乘坐輪椅之沈姓獨居男子,於板橋區南雅西路邊淋雨且不斷喘息,經熱心路人發現,為避免發生意外,隨即報案向警方尋求協助;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巡佐蕭志群、警員林敬倫、邱懷恩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據了解該男子平時行動不便且獨居,外出均靠輪椅行動,於清晨即外出至板橋環河公園與朋友敘舊,晚間欲自行返回府中路住處時,因路途遙遠且體力不支、多次停在路旁休息,當時氣候不佳又無使用雨具,板橋警見該男子已全身淋濕不停發抖,為避免發生意外,便先將男子攙扶上巡邏車並協助將輪椅收起,平安協助安全返家,沈男非常感謝警方熱心並協助護送返家。


板橋警分局呼籲臺灣逐漸邁入老年化的社會,年長者往往視力、聽力及反應判斷能力下降,應主動關心家中年長者,如外出最好有家人陪同或搭大眾交通工具,且應隨時留意老人家活動範圍,避免讓其獨自出門,如需幫忙即可向警方報案協助,勿因一時不察而發生憾事。若有於路上發現疑似迷失老人,可撥打110請警方到場了解,以免發生危險。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