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散步跌倒撞傷頭 | 巡警即時救護送醫

分享到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副所長林金龍(左)、警員陳彥廷。(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111年10月27日22時許,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副所長林金龍、警員陳彥廷執行巡邏勤務,巡經中山區協和街時,見1老翁斜坐於路旁面露痛苦神色,直覺有異,立即趨前關懷詢問並提供協助。


經詢問得知賈姓老翁(16年次)獨自外出散步,行經該處時因體力不支,一個踉蹌跌倒後撞傷頭部流血,立即通報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協助,並將其攙扶至一旁安全處所等待救護車,所幸賈翁除傷口疼痛外並無其他不適,後續由救護人員現場初步包紮後,送醫做進一步檢查。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由於事發地點於路幅狹小之消防巷道,期間為維持救護車通行暢通,員警引導行經車輛改道,受影響的駕駛在得知情形後,不但毫無怨言,更是紛紛配合並直呼幸好員警巡邏即時發現,否則在這狹小視線昏暗的巷道裡,老翁倒臥於路邊不但危險更可能危及過往行車安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