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大人有怪叔叔!|林口警火速查緝到案

分享到

圖片說明:泰山所長楊世彬說明案情畫面。(記者趙靜姸翻攝)
圖片說明:泰山所長楊世彬說明案情畫面。(記者趙靜姸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新北報導】

16)日凌晨三時許,一名女子下班後騎乘機車從板橋返回泰山住處,途中卻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隨,且停等紅綠燈時,大半夜的機車停等區只有被害女子及男子2人,男子卻異常貼近,還對著被害人機車後座吐檳榔渣,被害女子只能趕緊騎車返家,沒想到男子還尾隨到社區停車場,所幸被社區保全攔阻,男子才離去,被害女子事後也前往派出所完成報案程序。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迅速鎖定朱姓男子(60年次),並於中午12時許至男子住處查緝到案,男子對於跟蹤及往被害人身上吐檳榔渣等行為均坦承不諱,警方後續將依跟蹤騷擾法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