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好讚!日籍民眾遺失手機|信義熱心警火速尋回

分享到

圖片說明: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警員楊博宇,透過調閱監控迅速找回猪瀨先生的手機。(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葉鈞宇/臺北報導】

前下午有名日籍民眾匆匆忙忙跑進北市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慌張向警方求助說他於凌晨2時許從夜店消費後,搭計程車返回大安區住家,因不勝酒力倒頭就睡,直到睡醒時才驚覺自己手機遺失在計程車上,希望警方能協助聯繫計程車司機。

警員楊博宇依猪瀨先生提供的搭車時間及行駛路徑,積極調閱沿途監視器,經過一番篩選比對後,於一小時內便找到與猪瀨先生所述相符的計程車,經警方聯繫該計程車司機後,確認車上確實有支掉落在後座縫隙內的手機,該計程車司機尋獲後也很熱心的將手機送回派出所物歸原主,猪瀨先生失而復得,原先焦慮的情緒頓時煙消雲散露出笑容,頻頻向警方致謝,並稱讚警方的專業與熱情。
信義分局呼籲,民眾搭乘計程車時,除記下車牌號碼及司機姓名,下車前務必再次檢查隨身攜帶的物品,以避免貴重財物遺失。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