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丟籃球戰術板 | 警「助攻」找回

分享到

圖片說明:陳同學感謝地與員警合影。(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警員陳廷維於111年10月6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稱其籃球比賽用戰術板在搭乘計程車後遺落在車上,請求警方協助。
該名報案陳同學表示於6日晚間在海洋大學下車時,不慎將到外縣市參加籃球比賽的戰術板遺落在計程車上,籃球隊的隊友都很仰賴這塊戰術板,警方詢問陳同學相關時間後,協助調閱該時段相關路口監視器,成功通知到計程車司機,計程車司機也好心地將將戰術板載到派出所送還陳同學,陳同學對於員警熱心協助十分感謝。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警員陳廷維。(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方呼籲,個人貴重物品務必妥適存放及保管,以降低財物遺失風險;如遇貴重物品或財物遺失,可撥打110報案專線,或至就近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