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犬哈士奇走失夜半邂逅巡警 | 基警聯絡主人領回

分享到

圖片說明:警方將狗狗暫時帶回派出所。(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石達玄、郭豐銘於111年10月5日半夜12點執行巡邏勤務,突見路邊有一身影竄出,仔細一看,是隻哈士奇在騎樓上蹦蹦跳跳並迎面而來非常親人。


員警瞧哈士奇毛色相當亮麗且配戴項圈及狗牌「阿寬」,狗牌背面刻有主人聯繫電話,警方便先將狗兒帶回派出所安置,同時聯繫該主人至派出所領回,過程中哈士奇「阿寬」十分親人乖巧,待主人到達派出所時,「阿寬」則開心向主人飛撲,順利助其團圓,男子頻頻向警方表達謝意。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提醒市民朋友,寵物容易被外在事物吸引,如未加以注意及管控,毛小孩就容易走失,故務必將家中門窗關好,在外也須使用牽繩,避免寵物走失,也可在毛小孩的頸圈上別一個吊牌,以利走失時能立即聯繫。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