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山區拾獲皮包 | 警方靠紙條循線通知失主

分享到

圖片說明:民眾將拾獲的皮包送至派出所。(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瑪陵派出所111年10月5日接獲楊姓民眾稱其於大華三路長潭橋涼亭拾獲皮包一個,並表示裡面有現金及家中鑰匙,對遺失人相當重要,請求警方聯繫遺失人領回。


警員郭茂榮立即以皮包內紙條號碼聯繫到失主同事友人,友人提供失主電話後並告知失主李女因最近身體精神狀況不佳,警方深怕李姓遺失人若找不回物品會造成病情加重,連忙聯絡失主,李女獲知尋獲遺失皮包後頓時放下心中大石,並由母親陪同領回,李母表示:因女兒精神、身體不好,所以時常與她同來山區舒壓治療,今特別感謝警方處理迅速及聯絡她們,也感謝楊男拾金不昧。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瑪陵派出所警員郭茂榮。(記者宋紹誠翻攝)

第三分局呼籲,民眾外出時,應妥善保管隨身貴重物品,離開現場應確認隨身攜帶的物品,避免遺失造成困擾。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