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就愛美樂蒂|信義警鷹眼識賊火速破案

分享到

圖片說明: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員警蘇冠哲。(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葉鈞宇/臺北報導】

市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於本月25日晚間1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於松山路上一處夾娃娃機店機台上放置之美樂蒂布偶遭竊,需員警到場處理。
五分埔派出所警員蘇冠哲接獲報案後,隨即趕往案發地點處理,現場報案人林姓台主提供警方夾娃娃機店內所裝設之監視器畫面,所幸蘇員眼尖透過監視器畫面隨即認出竊嫌即為經常於附近出沒之張姓民眾,在陪同林姓台主返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時,蘇員一眼便發現張姓民眾正逗留於派出所門口,上前查證時看到張嫌身上正帶著遭竊之美樂蒂布偶,經與林姓台主確認無誤後即時依法查扣,林姓台主對於警方在短短不到半小時內迅速破案,因此順利尋回遭竊之布偶感到由衷感謝,同時也讚賞警方鷹眼識賊,僅憑短短幾秒的監視器畫面就能立即確認竊嫌的身分大感佩服,張嫌經警方詢問後依竊盜罪嫌移送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信義分局呼籲,民眾看上心儀之物品,務必尋求正當、合法的管道取得,切勿心存僥倖,順手牽羊,以身試法;同時也呼籲,個人財物應妥善保管,避免放置於易遭竊取之處,減少遭竊嫌覬覦的機會,同時能大大降低財物遭竊之風險。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