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馬拉松 | 中山波麗籲民「識詐」共守荷包!

分享到

圖片說明:臺北星光馬拉松活動,中山波麗藉由簡易的小遊戲、有獎徵答,抽獎拿好禮等活動,有效提升犯罪預防宣導成效 。(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臺北星光馬拉松活動,中山波麗藉由簡易的小遊戲、有獎徵答,抽獎拿好禮等活動,有效提升犯罪預防宣導成效 。(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日前在大佳河濱公園,與台灣鐵人運動協會等單位,共同舉辦2022臺北星光馬拉松活動,比賽過程精彩刺激,中山波麗更藉由簡易的小遊戲、有獎徵答,抽獎拿好禮等活動,增加活動的趣味性,有效提升犯罪預防宣導成效 。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本次活動加強推動行政院提出之「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工作,積極呼籲民眾建立「識詐」意識,唯有認知上了解詐騙態樣,才能有效遏止詐騙案件發生。此外,更加強宣導各類詐騙案例,舉凡近期常見的「海外假求職詐欺」,至屢見不鮮的「解除分期付款」等詐騙手法,都藉由有獎徵答方式,讓民眾在參與活動之餘,亦能了解到各項犯罪預防的重要性。

中山分局呼籲近期海外假求職、假投資詐欺頻傳,如接獲訊息稱有「包吃、包機、包住、高薪免經驗」等求職機會,或是稱「穩賺不賠、高額獲利」等投資管道,切勿輕信,如有相關詐騙徵候,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進線諮詢,亦可透過本分局臉書粉絲專頁等管道,提供民眾了解最新詐騙手法訊息,全民一同加入打擊詐騙行列。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