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幹*娘」巴比Q了|板橋警強勢逮捕違規嘴臭男

分享到

圖片說明:板橋員警攔檢騎車未戴安全帽男子。(記者戴昱弘翻攝)
圖片說明:板橋員警攔檢騎車未戴安全帽男子。(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分局後埔所員警執行巡邏時,於昨(22)日在板橋中山路一段見本案犯嫌呂O鋐(86年)騎乘普重機***-MXC未戴安全帽遂趨前攔停,經查呂嫌駕照為記點註銷狀態,員警告知其將依法開立罰單並扣車後,呂嫌情緒激動,欲再次發動車輛離開現場,經制止後,呂嫌又以「幹*娘」、「去你的」等語辱罵在場員警,並徒手拉扯警員胸前佩戴之密錄器,造成密錄器外觀磨損。

員警隨即輔以辣椒水強勢執法制止逮捕,呂嫌因遭噴灑辣椒水身體不適,戒護前往亞東醫院就醫。全案依妨害公務、毀損、妨害名譽案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