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岸邊躺了一上午 | 基警速前往協助

分享到

圖片說明:警方獲報到場關心,男子表示只是走累了,並無大礙。(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警員潘禹睿、鄭旭翔於111年9月20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稱「加油站旁有人倒在岸邊一整個早上了,不知有無危險!」,請求警方協助。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警員潘禹睿、鄭旭翔。(記者宋紹誠翻攝)

鄭、潘2員火速馳赴現場,經了解發現該名男子平日皆在火車站活動,但因其近日與友人發生口角糾紛,所以徒步走到漁港內看人釣魚散心,因該日清晨走來的時路途遙遠,才想說先在地上睡覺,沒想到引來警察關心,向警方表示無須擔心,也不需要救護人員協助,自己馬上會離開。
警方呼籲,民眾需要警察協助時,我們不僅會及時伸出援手,更要防止一切危害的發生並以同理心、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為民服務精神!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