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婦迷途呆坐超商 | 基警關懷牽手護返家

分享到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山派出所警員劉育靜(左)、林佳勳(右)。(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111年9月18日1名6旬老嫗迷了路,神情疲憊地呆坐於本市中山區中山一路便利商店內許久,店員見狀直覺有異報警求助。

圖片說明:警方獲報老婦獨坐超商內,耐心詢問,不斷比對下,查出住址後,親自護送返家。(記者宋紹誠翻攝)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山派出所警員劉育靜、林佳勳於19時許獲報前往超商,只見老嫗神情迷茫無助,趨前關懷詢問其相關年籍資訊,惟老嫗口齒不清對於員警的提問亦斷斷續續無法清楚回應,然對話過程中,員警隱約聽到老嫗口述出生日期,循此線索請派出所內值班同仁透過警用系統查詢、比對身分,得知詹姓老嫗(63歲)居住於中山區新生路,遂主動護送返家由家屬照護。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四分局呼籲市民朋友,家中如有失智長者,可至市政府社會處老人福利科或戶藉所在地區公所社政課申請防走失手環(愛心手鍊)並定期更新上傳照片,透過戶、警、社福資訊,可於第一時間得知並確認身分,使迷途者能平安順利返家。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