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修馬達不翼而飛|南港警獲報速逮竊嫌

分享到

圖片說明:南港派出所所長林承緯說明畫面。(記者葉鈞宇翻攝)
圖片說明:南港派出所所長林承緯說明畫面。(記者葉鈞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臺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南港分局南港派出所警員李彥傑、陳洛堂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放置騎樓加壓馬達不知去向,經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遭不明人士竊取,故請求警方協助。

經警方到場了解,失主表示工作用的加壓馬達因故障暫時放在店外騎樓,等到要維修時,赫然發現馬達不翼而飛。經調閱店外監視器畫面後,看到有一名陌生男子騎車經過停下,並順手將加壓馬達搬置到機車踏板處後離開。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確認嫌疑人特徵及所使用交通工具,經調閱多支監視器耐心比對後,迅速掌握竊嫌身分,2小時內即查獲李姓老翁,全案並依竊盜罪函送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南港分局呼籲,民眾對於非自身財物切勿貪小便宜,隨手拿取,以免觸法;對於重要物品應妥善保管,莫讓竊嫌有機可乘,同時建議商家應強化處所安全,加裝警報系統、揚聲器及錄影監視器系統,如有發現可疑人、事,可立即撥打110報案,請警方到場處理,以保障民眾財產安全,共同防制竊案發生。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