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樣抓我沒意思啦》| 通緝犯販毒遭大同警查獲2次

分享到

圖片說明:犯嫌一再向警方抱怨「老是抓他」。(記者宋紹誠翻攝)ˋ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同分局警日前於網路巡邏發現張貼「烤肉沒人揪?人生短短幾個秋,來杯咖啡過中秋」字眼訊息,根據經驗研判該網友持有毒品咖啡包,準備利用中秋節連假販售牟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經大同分局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循線追查及持續追蹤埋伏,日前見時機成熟,在中和私人停車場內截獲張姓男子,當場查獲張嫌欲販賣之毒品咖啡包19包,於警方逮捕過程,張男發現逮捕他的員警竟是兩年前販毒被逮時的同一員警再次親手抓捕,怒稱:「你是不是大同分局的,是要抓我幾次,你這樣抓我沒意思啦」。警方隨後查詢身分發現張男兩年前確實同樣因販毒而遭本分局查獲,且因為二年前毒品前案目前為通緝身分,張嫌因先前販毒從中獲利食髓知味,欲趁恰逢中秋連假於網路刊登訊息販賣毒品,警方詢後將張姓男子解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歸案,並再另以涉嫌販毒罪移送偵辦。

大同分局呼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製造、運輸、販賣毒品者,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依毒品分級程度處罰,最重可處死刑或無期徒刑,警察機關將持續嚴打販毒,不法分子切勿認僥倖以身試法,並呼籲年輕男女網路世界充滿未知,勿因新奇包裝而購買、收受、食用來路不明粉末包,因而誤觸法網。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