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交通宣導一把罩 | 基警四分局治安座談

分享到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在壯觀里民活動中心辦理治安座談會宣導活動。(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於111年9月6日在壯觀里民活動中心辦理治安座談會宣導活動,透過走入社區方式與民眾建立直接互動之橋梁,現場與會民眾近80名,警方藉此機會向在場民眾進行反詐騙及交通安全等宣導。


社區座談會,首先由偵查隊登場並透過許多案例影片分享常見的詐騙手法,亦針對近期海外求職詐騙、受虐之案件進行分析及提供防範方式,使與會人員受益良多;另在交通方面,警方加強宣導「路口安全行人停看聽、車輛慢看停」等路口安全觀念,透過案例講解讓民眾了解路口安全的重要性,此外,本分局也準備了慈雲寺平安包贈送參與交通宣導有獎徵答的民眾,也呼籲當地居民及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四分局分局長陳啓明表示,交通和治安是警察兩大重要任務,這次深入社區加強宣導,希能多與民眾交流,傾聽民眾的訴求外,也希望透過宣導提升民眾對詐騙手法的敏感度及對法治的了解,勿以身試法,以減少憾事發生。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