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捷運站內無故揮拳 | 捷警依現行犯逮捕送辦

分享到

圖片說明:當事人情緒激動,捷警與轄區員警聯手實施保護管束。(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北捷運板橋站於8月3日有一名女子在加值機前突遭某男子以徒手攻擊頭部,站務人員通報捷警及轄區員警到場,經捷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後,全案依傷害罪嫌移送板橋分局續辦。

圖片說明:現場處理員警(左)小隊長楊國芳 ,(右)警員劉宏益。(記者宋紹誠翻攝)

捷運警察隊第四分隊小隊長楊國芳、警員劉宏益,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站務人員通報捷運板橋站有旅客遭攻擊,楊員等2人立即馳赴現場,經了解係李姓男子因身體不適及情緒不穩與某女乘客擦身而過時,無故徒手朝女子頭部揮拳,站務人員發現後,立即前往制止,並通報捷警及轄區員警到場。員警到場時該名男子仍不斷謾罵,遂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將其帶回派出所管束,全案依傷害罪送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圖片說明:四分隊副分隊長姜順泰案件說明。(記者宋紹誠翻攝)

捷運警察隊呼籲,搭乘捷運時應隨時注意周遭可疑之人事物,切勿輕忽大意,如發現不法人士,請立即向站務、保全人員或捷運警察反應,或撥打110請求協助,捷運警察將立即前往處置;另如有身體不適之旅客,應儘量避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以保障自己或他人之安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