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北城博會盛大展開|中山警呼籲海外求職愛注意!

分享到

圖片說明:臺北城市博覽會在花博爭豔館盛大展開。(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臺北城市博覽會在花博爭豔館盛大展開。(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北報導】

2022臺北城市博覽會於8月27日在花博爭豔館盛大展開,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為更貼近民眾,特別出動「機動派出所」到現場,提供便民服務,加強會場內部及外部之安全維護工作,在展覽期間之週末假期,更安排大頭警察寶寶至現場,與民眾一同享受臺北城市博覽會!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此外,於30日早上10時至12時,警察局與本分局等單位,更於展場內部進行一系列犯罪預防宣導,及各項有獎徵答,現場更有重型機車到場展示,供大家合影留念,藉由活動,宣導民眾反毒、反詐、防竊等犯罪預防及各類交通法令,更加強宣導近期常見的柬埔寨海外假求職詐欺案例,提醒民眾在求職時,要多加小心詐騙集團以「包吃包住包機、高薪免經驗」等誘人字眼,誆騙民眾踏入陷阱,讓民眾在參展同時也能了解各項犯罪預防的重要性。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中山分局呼籲,如在參展期間,發現有異或有受不法侵害之疑慮,可隨時向現場員警或機動派出所尋求協助,更歡迎民眾一同來臺北城博會,與我們一齊觀看臺北城市的成長歷程,享受美好的臺北城市。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