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撞|林口警速封鎖現場釐清肇因

分享到

圖片說明:新北巿泰山區新五路與中港西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記者趙靜姸翻攝)
圖片說明:新北巿泰山區新五路與中港西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記者趙靜姸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新北報導】

31)日早上845分許,在泰山區新五路與中港西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曳引車與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當場遭碾致死,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於現場拉起封鎖線並疏導車流。

經了解曳引車駕駛徐男(68年次 )駕車由泰山區新五路往新莊方向,於右轉中港西路時,與同向直行的機車騎士張男(76年次)發生碰撞,張男當場無生命跡象,經酒測徐男無酒精反應,警方於現場拉起封鎖線保全相關證據,並疏導車流,後續警方也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並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呼籲交通尖峰時段,用路人務必放慢車速,隨時留意週遭車流狀況,於變換車道時應開啟方向燈、放慢速度、注意車前與車側狀況,多加禮讓,以確保用路人安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