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好久不見|開學啦!

分享到

圖片說明:員警現場發放「上學禮」提醒學童注意人身安全。(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員警現場發放「上學禮」提醒學童注意人身安全。(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北報導】

應各級學校開學,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增派警力於校園周邊執行守望勤務,協助學校老師及校園警衛維護學童人身安全,並發放警車造型筆筒與「認識警察」造型貼紙,增添開心上學的氛圍,另外婦幼隊員警也規劃在放學時段於偏遠校區、巷弄、橋下等犯罪熱點加強巡邏,提高見警率,關懷落單學童,以防止不法及意外事件發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開學後,婦幼警察隊特別提醒家長應注意事項:
一、詐騙問題日益猖獗,若接獲有關學校收費或上課時
間與孩子安全相關之不明電話,除可與班級老師或學校聯繫求證外,也可撥打165或110專線諮詢。
二、定時檢查隨身攜帶之防身物品是否堪用,例如防身警報器,檢視電力及功能是否正常。

最後呼籲,發現行跡可疑人物,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請警方到場瞭解並強化校園周邊巡邏密度,嚇阻犯罪,警民合作共同保護學童安全上學,平安回家。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