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歡倡導婦幼人身安全 | 基警舞動豐年祭

分享到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局婦幼隊結合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祭宣導婦幼安全。(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111年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祭活動於8月27日在本市原住民文化會館旁廣場熱鬧展開,市警局婦幼隊受邀一同共襄盛舉,現場湧入相當多的民眾同歡,人氣滾滾。


現場由婦幼警察隊派員宣導婦幼人身安全相關法規,並提醒令人聞「柬」色變的「台人遭誘騙至柬埔寨事件」時事新聞,有不少民眾遭各種誘騙手段誘騙出國後於當地遭受毒打、性侵、轉賣器官、從事色情行業等恐怖行徑,甚至遭到各種凌虐或殺害,婦幼隊不僅呼籲市民朋友應謹慎審視相關詐騙手法及網路話術,更應深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有,是要付出代價的」,如有遇到類似誘騙手法或心中有所疑惑可立即向警察機關求援或查證,絕不可貿然相信。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市警局婦幼隊與現場志工及原民朋友載歌載舞,從中認識原住民族傳統文化之美,展現活力朝氣,並藉由此次活動持續推動「性別平權」、「尊重身體自主權」的概念,落實建構對性別暴力零容忍的社會意識,期產生拋磚引玉的效果,打造更和諧、平權、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