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鍊大功勞|中和警暖心助迷途老婦順利返家

分享到

圖片說明:中和警藉由老婦手上的手鍊順利助其返家。(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中和警藉由老婦手上的手鍊順利助其返家。(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警中和分局安平派出所於日前接獲通報稱有迷失老人在路上徘徊許久,惟中午天氣炎熱理髮廳店員先請黃姓婦人(82歲)入內休息,因黃民無法言語遂報警請警方協助。

經警員周盈叡、鄭湘蓉前往關心了解為黃民因失智而迷路在理髮廳外面徘徊許久,周等2員熱心詢問住家地址及家屬電話,然黃民無法言語,周員檢視黃民身上亦未帶任何錢包及證件,然右手腕上有一銀色手鍊上面寫著「生命連線中心」,現場撥打電話請其協助連繫家屬並將黃民載返派出所照顧,家屬便急忙至派出所接黃民返家並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和分局呼籲,家中有失智長者需特別注意其動向及狀態,切勿放其自身在外逗留,避免造成意外;同時可讓長者配戴留有家屬名字、電話的手環或項鍊,或在衣服繡上聯絡人的姓名電話,讓長者不慎迷路時,警方或熱心民眾可以第一時間找到家屬。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