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務會報 | 基警表揚工作績優人員

分享到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舉行8月份局務會報,局長張樹德在會前特別頒發獎狀,鼓勵各項工作績優人員。(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8月25日下午舉行8月份局務會報,局長張樹德在會前特別頒發獎狀,鼓勵各項工作績優人員。

第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蘇育緯錄取中央警察大學刑事警察研究所博士班、督察科調查員李紹禛錄取中央警察大學警察政策研究所碩士班,在繁忙的警察工作之餘,蘇、李2人仍努力不倦,用功讀書,分別考上博士及碩士班,實屬不易。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刑警大隊偵三隊小隊長黃聖明,於111年8月18日持新竹地院搜索票,在新竹縣竹北市印度籍男子尚○○住處查獲大麻活株、大麻花、大麻葉等證物;第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蘇育緯、小隊長林靖川等人會同刑警大隊科偵隊於111年8月18日至23日偵破人口販運防制法案件,掌握拐騙仲介被害人出境柬埔寨之陳姓犯嫌(39歲)等人身分,查緝到案後,由檢察官向法院聲押獲准;111年8月24日忠二所副所長楊智翔會同第一分局偵查隊偵破許○○涉嫌殺人未遂及妨害自由案,另第一分局警備隊副隊長張錦堂等6人,111年4至6月受理民眾報案態度良好,積極認真,獲選為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


局長張樹德表示,警察工作非常忙碌、繁重,且今年歷經新冠肺炎疫情高峰,本市6月份舉辦城博會等大型勤務,同仁能堅守崗位,並破獲多起社會矚目刑案,有效維護治安,都是同仁辛苦打拼的成果,警察局會持續努力,讓基隆市成為宜居城市。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