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佔悠遊卡還消費|汐止警槓上開花送辦

分享到

圖片說明:賴嫌拿錯卡片讓汐止警多辦一條侵佔罪。(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賴嫌拿錯卡片讓汐止警多辦一條侵佔罪。(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止分局橫科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前來報案稱於民權街附近遺失悠遊卡,卻遭到不明人士盜用至超商購買白飯、泡麵等食品、還刷卡搭火車,共計消費126元,經員警循線鎖定一名賴姓男子(31年次)嫌疑重大,復於日前通知到案說明釐清。


沒想到警方告知賴男涉嫌侵占罪,並要求交出撿到之悠遊卡,賴男竟拿出另一張非本案遺失的信用卡(悠遊卡)交給警方,稱是使用該張拾獲之信用卡至超商消費,但二張雖然同樣是藍色卡片,卻非同一張卡,賴嫌發現自己交錯卡片給警方頓時也啞口無言。經員警查證,該張信用卡也有遭到侵占及消費情形,遂通知另一名被害人到所認領,賴男也因此被多送辦一條侵占罪。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橫科所所長程冠綸呼籲,民眾拾獲悠遊卡等卡片,務必交由警方處理,切勿貪便宜擅自據為己有使用,避免觸法。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