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離家出走機「警」尋獲|委屈訴苦:家教太嚴!

分享到

圖片說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日前尋獲離家出走2週張姓少年。(記者林㤈輝翻攝)
圖片說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日前尋獲離家出走2週張姓少年。(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北區張姓少年於日前假借外出採買之名義,帶著簡便行李離家出走,多日未歸,其母因聯繫不上兒子,心急如焚地至派出所報請警方協尋。經警方多管齊下,終於在西屯區的圖書館內尋獲離家2週的張姓少年。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接獲他分局轉介之失蹤少年案件,立即著手展開調查,因該名張姓少年未攜帶手機出門,無法以手機定位,遂自其住家路口調閱沿途路口監視器,發現張男於當日午間徒步離家外出,最後在西屯路、日興街口失去蹤影。警方透過其導師請班上同學協助,以社群軟體與張姓少年取得聯繫,惟談及『老師找你』等敏感字眼便已讀不回,研判張男人身安全尚無虞。考量張姓少年交往單純,且平時就喜愛到圖書館閱讀書籍,員警遂致電多間圖書館詢問,最後果然於在臺中市立圖書館溪西分館內尋獲張姓少年。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指出,員警進一步詢問張姓少年為何逃家,他向親切的警察哥哥吐露心聲表示,因為暑假想在家裡放鬆,但父母管太嚴。員警苦口婆心地勸導少年要和家人良性溝通,切勿輕易離家讓家人擔心。警方將少年帶返所辦理撤尋作業,並通知少年母親,其母接到警方電話,十萬火急地趕到派出所,眼見寶貝兒子安然無恙總算放下心中大石,再三向員警道謝。

中市警二分局長陳家銘表示,暑假期間警方落實執行青春專案勤務,除了強化犯罪預防宣導以外,也全面加強逃學、逃家或輟學學生協尋,並針對青少年飆車、深夜遊蕩、出入不良場所、吸菸、飲酒等不良行為者加強盤查勸導。警方也呼籲,民眾如有發現逗留未歸少年,請適時給予關懷,並即時通報警方,幫助離家少年找到回家的路。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