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及時發現|富源村阿嬤駕駛電動輔助車翻落田中

分享到

圖片說明:員警到場發現阿嬤遭輔助車壓入無法脫困,有溺水狀況造成呼吸中止,救護人員立即實施CPR急救並轉送鳳榮醫院,幸經過搶救已恢復自主心跳。(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林警分局於昨(23)日下午14時31分接到119轉報,稱在瑞穗鄉富源村中正路旁有電動輔助車翻落水田人員受困,立即派遣員警到場處理。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員警到場後,發現受困者為現年78歲之宋姓阿嬤,駕駛四輪電動輔助車不知何故不慎翻落水田,阿嬤並遭輔助車壓入無法脫困,經路人發現報請119到場搶救,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阿嬤有溺水狀況造成呼吸中止,救護人員立即實施CPR急救並轉送鳳榮醫院,所幸,阿嬤經過搶救已恢復自主心跳,家屬也已前往醫院照顧。

警方呼籲民眾應多關心家中高齡長者,老人家反應比較慢,尤其行動不便者,電動輔助車在長輩之間愈來愈普及,依現行法規,在道路上使用電動輔助車時視同行人,必須遵守行人用路規定行走人行道,沒有人行道的路段也要靠邊行駛,駕駛人若發現年長者過馬路,也請放慢車速注意禮讓,以維護年長者用路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