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無半年前停放機車報失竊 | 大同警抽絲剝繭終尋回

分享到

圖片說明:報案人與員警合影。(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於日前接獲吳姓男子(81年次)報案機車失竊,男子向警方表示,渠騎乘之機車於半年多前因半路油用罄而停放在臺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一段近南京西路口後就一直沒有使用,直到最近才想到還有機車停放於該處,遂前往尋找,但皆無所獲,擔心被有心人士利用犯案,故立即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警員王志鵬立即受理,展開調查。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吳男向警方表示於今(111)年1月間騎乘機車至大同區環河北路一段近南京西路口,因汽油用罄只能將機車停於路旁人行道,搭車回家。因平時上下班都使用汽車,長期下來忘了還有機車停於該處,因為最近想買新機車,才想起原本的舊機車還停在環河北路一段附近,遂前往尋找,但皆無所獲,擔心被有心人士利用犯案,才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圖片說明:民生西路派出所警員王志鵬。(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方因機車停放已逾半年之久,相關路口監視器影像已遭覆蓋,讓調查一時陷入膠著,警員王志鵬秉持不輕言放棄精神,前往吳男所稱停放機車處實地勘查發現,該處人行道有重新翻修跡象,研判該車可能遭施工單位移置別處,遂沿路尋找,最終在大同區民生西路近西寧北路口找到該車,與吳男停車位置相距500公尺,吳男對於警方竟能如此快速找回車輛直呼太神了,非常感謝警方神助,對於警方的專業深表佩服,留下深刻印象。

大同分局貼心提醒民眾,如果發現愛車遺失或找尋不到時,勿著急,先冷靜思考車輛最後使用時間,若確認愛車遺失,可前往附近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並且提供明確線索以利找尋,大同分局關心您。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