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合作|義勇警察常年訓練及幹部協調會落幕

分享到

圖片說明:「111年度常年訓練暨幹部訓練協調會」內政部徐部長國勇出席與會並致辭,感謝義警同仁執行各項勤務辛勞付出。(記者吳萍翻攝)
圖片說明:文山一大隊舉辦之「111年度常年訓練暨幹部訓練協調會」順利圓滿落幕。(記者吳萍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強化義勇警察常年訓練及幹部教育成效,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一分局及臺北市義勇警察大隊文山第一區大隊於日前假星靚點花園飯店(臺北市文山區景後街81號)辦理「111年度常年訓練暨幹部訓練協調會」,由分局民防組與行政院政務顧問暨臺北市義勇警察大隊文山第一區大隊王大隊長瑞華暨副大隊長黃承平率領所屬大隊部幹部暨五個分隊幹部協調常年訓練及幹部訓練相關事宜,針對各項訓練內容細項均有完備之討論,希冀經過年度訓練建立團隊專業形象,落實義警組織編制,以配合警方協勤及各項災害防救,並針對全民防衛動員準備及戰時有效支援軍事勤務之任務。

本次協調會特別邀請到內政部徐部長國勇出席與會,徐部長先是感謝各位義警同仁於萬安演習時協助警察局執行各項勤務辛勞有加,之後更提到最近猖獗的柬埔寨詐騙案為部內所重視,已協調部內外各機關遏止相關情事發生,此仍需義警同仁協助警察局,共同努力以維護國人安全,最後也再次祝福本次常年暨幹部訓練順利圓滿落幕。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文山第一分局對於本次常年訓練暨幹部訓練極為重視,正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平時訓練有助於來日的協勤應用,感謝義警人員對社會及治安無私奉獻,義警人員是警察工作強而有力的後盾,是警察人員的耳目,在雙方共同的配合下,使轄區治安趨於穩定,為民眾創造良好的居住環境。

臺北市義勇警察大隊文山第一區大隊當天同時舉辦大隊八月份慶生,藉此凝聚大隊幹部向心力,大隊長王瑞華期勉義勇警察大隊全體定當恪守本份責無旁貸,並預祝九月六日常年訓練圓滿成功。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