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游輝宂旗幟遭毀|中和警火速逮嫌送辦

分享到

圖片說明:中和警逮捕作案犯嫌。(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中和警逮捕作案犯嫌。(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和分局國光所執行巡邏勤務,於昨(17)日在中和民德路簽巡守望時,主動發現後援會前所放置議員游輝宂之廣告旗幟有破損現象,經調閱監視器,確認涉嫌人郎嫌(男,55歲)於15日6時許出現疑有破壞動作,昨(17)日11時許在中和區民德路前查獲郎嫌;郎嫌坦承旗幟為渠持刀所割破,初步了解為酒後誤以遭該後援會成員辱罵憤而前去服務處割破旗幟。

中和分局依規定受(處)理毀損案件,並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本案將依毀損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另郎嫌無故持刀部分,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因郎嫌係無業遊民,住居所不定,中和分局已與社會局等權責機關聯繫,處理後續安置問題,並持續加強轄內選舉旗幟設置處所巡守,以防不法情事發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