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騎」安全有撇步|警長電臺開講護交安

分享到

圖片說明:中市警六分局長蔡元戎日前接受警察廣播電臺專訪,提醒青少年暑假騎車出遊的安全要領。(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中市警六分局長蔡元戎日前接受警察廣播電臺專訪,提醒青少年暑假騎車出遊的安全要領。(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假到來,青少年經常相約出遊,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責任區有多個國際知名景點,例如逢甲夜市、國家歌劇院、中央公園……等,更是吸引了大批的遊客前來拍照打卡,為了讓大家可以快樂出遊、平安回家,中市警六分局警方積極規劃各項勤務防制交通事故發生,分局長蔡元戎也親至警廣宣導,提醒青少年暑假騎車出遊的安全要領。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分局長蔡元戎在暑假期間,特別規劃於日前親至警察廣播電臺台中分臺,宣導提醒青少年朋友常見的交通事故原因,例如併排停車、車門不當開啟肇事及遠離大型車等,分析介紹安全行車方法,希望青少年可以養成安全駕駛觀念,10次車禍9次快,平安回家才是最快的不二法門。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六分局長蔡元戎表示,青少年朋友於暑假期間結伴出遊,切勿貪圖一時之快無照駕駛,剛考領駕照的同學上路也務必多注意路況,放慢車速小心駕駛,以避免有突發狀況反應不及導致事故發生。警方也將持續針對各項惡性重大違規加強取締,守護青少年朋友用路安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