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女離家百里迷途他鄉|樹林暖警細心助返家

分享到

圖片說明:樹林警通知身障女家屬前來警局助其團圓。(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樹林警通知身障女家屬前來警局助其團圓。(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林分局山佳派出所警員陳昱豪、黃柏傑執行巡邏勤務時,於夜間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轄內一處路口有一女子久坐人行道,不知為何?可能需要協助。


警方抵達現場後,果然發現有一名女子獨坐在人行道,該名女子年約二十多歲,看似精神恍惚,對於警方的提問一言不發,並出現惶恐的表情。為免其深夜獨自在外發生危險,員警遂先行將該女子帶返派出所休息安撫情緒,女子才慢慢說出身分證號,警方立即查證並通知家屬前來帶回。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該女子家屬表示,一家人住南投縣中寮鄉,該女近日身心狀況不佳,今天一大早就騎車出門即不知去向,家人心急如焚遍尋不著,正準備要去報案時,就接獲警方的好消息,立即北上將女子領回,家屬對於員警積極協助表達感謝之意。

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家中如有需要特殊照護之人,應多留意交友狀況及其可能活動範圍,如有民眾遇到疑似走失人口,應立即撥打110請警方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