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電動代步車拋錨困河堤|士林警頂著豔陽推車助返家

分享到

圖片說明:文林所警員林韵偵、曾啓彰歷經約30分鐘,順利將電動車推回楊婦住處,楊婦表示相當感激。(記者林艷林翻攝)
圖片說明:文林所警員林韵偵、曾啓彰歷經約30分鐘,順利將電動車推回楊婦住處,楊婦表示相當感激。(記者林艷林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臺北報導】

林分局文林所警員林韵偵、曾啓彰日前接獲通報士林橋下河堤有民眾需要協助,立即趕赴現場處理。

林等2員抵達現場,發現一名婦人坐臥路旁,立即趨前關懷、慰問。經了解,楊姓婦人因高齡雙腳不良於行,平時皆以電動車代步,當日疑似電動車電池發生問題,頓時無法啟動,因而使其受困在河堤步道上,頓時求助無門,不知如何是好。適逢艷陽高照,林等2員為避免楊婦中暑,先行將其攙扶至陰涼處,讓其暫時休息。經員警耐心詢問,楊婦表示身體均無異狀,惟天氣太熱,希望警方能協助帶其返家,林等2員隨即聯繫備勤警員高銘辰,駕駛巡邏車先行將楊婦載回住處,林等2員後續設法將電動車,從提防步道推回其住家。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由於電動車輛著實不輕,沿途尚有上下斜坡及顛簸路段,林等2員以「1人推行、1人警戒」方式,輪流將楊婦電動車從提防步道,一路往家中推行,歷經將近30分鐘,終推回楊婦位於士林區中興街的住處。楊婦見到員警汗流浹背將電動車推回家,除了表達不捨與歉意,更再三感謝員警熱心協助,否則持續受困,後果將不堪設想。

士林分局呼籲,近來天氣逐漸炎熱,民眾出門時,要注意補充水分,家中如有長輩獨自出門,切記定時關心,注意其動向,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