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買黃金」詐騙再起|中市警銀成功阻詐180萬

分享到

 圖片說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阻詐成功守住龍姓女子180萬元。(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阻詐成功守住龍姓女子180萬元。(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位於南屯區向上郵局行員通報,稱疑似有人遭詐騙金錢,員警到場釐清案情,原來又是投資的詐騙手法,龍姓女子差點掉入網路投資詐財陷阱,幸虧警員及時到場阻詐成功。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表示,日前龍姓女子至台中向上郵局,欲臨櫃提領新台幣180萬元,郵局行員主動關心龍姓客戶該筆款項做何用途,龍女僅稱係外甥要投資黃金,要將錢領出來使用,行員覺得龍女一次提領金額較大,感覺可能係遭詐騙,因龍姓客戶僅稱要投資使用,詢問其他詳細內容皆避而不答,為了避免龍女遭詐騙,故立即報告主管並且通報警方協助處理,隨後巡邏警員高慈青、蘇怡誌迅速抵達現場釐清案情,龍女亦對警方告知係因外甥告知要投資黃金及鑽石而已,當下堅持要將現金新台幣180萬領出,而員警避免龍女遭受詐騙,先將龍女帶回大墩派出所並連絡其家屬至所再次確認後,發現龍女並無渠所稱之外甥之人,在員警們及家屬的耐心勸說下龍女終於知道自己遭詐騙了,也非常謝謝警員耐心及熱心的幫忙才避免遭詐騙。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中市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長曾一峯呼籲,詐騙集團伎倆變化多端,切勿輕信不明來源的投資管道,尤其最近投資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一經受騙往往讓投資人血本無歸,提醒民眾只要涉及不明人士要求金錢往來或投資,務必再三確認,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保障自己的財產安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