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烏龍機車竊案︱雙姝警秒助報失男尋回愛車

分享到

圖片說明:黃、林兩位執勤女警僅花了20分鐘就在李男住家後方巷內尋獲李男宣稱遭竊的機車。(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黃、林兩位執勤女警僅花了20分鐘就在李男住家後方巷內尋獲李男宣稱遭竊的機車。(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山派出所女警黃雅萍、林佳勳超神奇!一名李姓男子疑因忘記車輛停放處所,欲騎乘機車時卻發現機車不見了,急忙前往轄區派出所報案機車遭竊,黃、林兩位執勤女警據報驅車前往尋找,僅花了20分鐘就在李男住家後方巷內尋獲該機車,證實僅是一場烏龍失竊案,讓李姓男子頻頻致歉。

警方表示,9日晚間8時許,一名男子神色慌張地進入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山派出所直呼「警察先生,我機車被偷了!」。警員黃雅萍、林佳勳見狀,趨前請男子到受理報案區稍作休息,並安撫其慌張情緒細心詢問原由。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經查,該李姓男子(52歲)稱其於8日將機車停放於自家騎樓外,不料,欲騎乘機車時卻發現機車不見了。故急忙到派出所請求協助。黃、林員得知情形,詢明該機車車型、車號等相關特徵後,立即驅車前往尋找,約莫20分鐘後即在李男住家後方巷內尋獲該機車。

據了解,原來又是忘記車輛停放處所的烏龍機車竊案!該名李男見自己的機車安然無恙地停放在巷子裡,自己也嚇了一大跳,頻頻感謝員警熱心協助尋找,亦對於記錯停車處所而麻煩警方頻頻致歉。

警第四分局呼籲,近來記錯車輛停放處所而報警協尋的案件頻傳,提醒民眾於車輛停妥後,可利用手機拍下愛車位置,並連同附近特殊背景及門牌、路牌一起拍下來,或利用手機地圖軟體紀錄停車位置,避免忘記愛車停放位置。

熱搜新聞 : 【獨】快訊!!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下士潘逸凡營外自戕|於集集攔河堰旁竹林草皮尋獲遺體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