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奉獻成為榮耀 | 基警舉辦防疫英雄公益演唱會

分享到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舉辦「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防疫英雄公益演唱會」活動。(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為感謝及慰勞基隆市各單位防疫夥伴的無私奉獻、盡心盡力,與中華民國警察眷屬關懷協會及中國時報公益演唱會籌辦單位,於今日下午在基隆市警察局共同舉辦「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防疫英雄公益演唱會」活動,邀來多位知名藝人接力獻唱,現場近600名防疫夥伴熱情參與,也盼藉此活動傳遞無私奉獻的精神。


基隆市政府秘書長黃駿逸開場致詞時,特別感謝在疫情期間捐贈防疫物資的各界人士,使員警能安心地持續維護治安工作。更謝謝本市防疫英雄及默默支持的家眷才能無後顧之憂地做好各項警政、消防等工作,藉由韻味老歌來慰勞大家是相當有意義的活動。回顧這幾年的疫情波動,我們挺過了與時間賽跑的日子,今年的2022城市博覽會,我們也攜手協力讓國內、外貴賓瞭解基隆的蛻變成長,最後也謝謝大家的努力使日常生活逐漸恢復常態,更請大家持續給予市政府協助支持與掌聲!
而旺旺文教基金會主任周哲仁特別率領【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列車在基隆登場,這場活動原定在六月份警察節前舉辦,因疫情延宕至今,期盼藉著今天的活動一掃不安,並能帶給在場嘉賓心靈上的療癒與慰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今日演唱會星光熠熠,由知名主持人小陶子擔綱演出,邀請到來自不同族群的卡尼特KaNiT樂團、魯冰花原唱曾淑勤、超級偶像人氣歌手江明娟、民歌王子王瑞瑜、金曲最佳重唱組合南方二重唱以及民歌教父葉佳修,接力獻唱各式風格歌曲,抓住聽眾耳朵,掌聲不間斷。
防疫工作是長期抗戰,請大家持續給予防疫英雄協助支持的能量與掌聲,讓防疫之路走得更加穩健。「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在每個人心中萌芽,用無私的志願奉獻精神,共同攜手打造基隆為最幸福的城市!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